白盐烟子

lofter主全职高手,王者荣耀
叶包,叶黄,叶攻。信昭

圈名白盐烟子,可以叫我彦彦

所有图片都在lof上发了,其他地方我都删了ww

《游风》repo

当初在lof上看到本宣就已经快速买了下来
焦急的等待昨天发货今天就到了!
(没错在同一个地区的福利😘

迫不及待的拆开快递,超惊喜的!!
送的明信片书签太好看了,每个荒川大天狗都值得我摸好久prprpr
图片都是我关注喜欢的太太画的,已经准备供起来了(不
拍了一部分图还有一些你们去买本子看看吧反正都很好看

文字还没来得及看但是已经感受到了它的质量,有我喜欢的苏凉太太在!
可以一说这次的本子简直就是太棒了
(身为画手已经词穷不知道说什么了

总之感谢你们带来这么好的本子,不说了,我去看文字了😘

圈下主催 @离说 看了看还有余本可以买的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