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盐烟子

lofter主全职高手,王者荣耀
叶包,叶黄,叶攻。信昭

圈名白盐烟子,可以叫我彦彦

所有图片都在lof上发了,其他地方我都删了ww

本来准备圣诞节发的
但是画完了就忍不住了(。
没什么意义就是一起戴了一条长长的围巾过个甜甜蜜蜜的圣诞节🎄
p2简单上了个色,

悄悄的对比了前年(?的圣诞贺图,发现自己已经比不上以前的画风可爱了qwqq哇以前我画的真可爱啊(脸呢??

以及在叶包的坑呆了两年多了,说永永远远大概不太可能,但是如果可以的话应该也会继续下去的吧(*´罒`*)
说起来因为学习的原因断断续续没怎么上过lofter所以到现在吃叶包的还没有认识几个(。
有吃叶包的来跟我玩吗,没人理我就尴尬了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