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盐烟子

lofter主全职高手,王者荣耀
叶包,叶黄,叶攻。信昭

圈名白盐烟子,可以叫我彦彦

所有图片都在lof上发了,其他地方我都删了ww

上次的点图叶包系列画完了,一共三张图不同的风格吧

p1 @洋葱不吃葱 点的校园paro 屋顶上的吻 说到校园屋顶就想到了天台,校服也是随便编的,大概是红星中学吧(。背景是我边画边看宿舍外面画的,天空也是我同学拍的

p2 @清河聂家聂怀桑 的阴阳师梗,www想到了动画里叶修和包子的第一次见面,如果包子是阴阳师的话,那么包子就紧急召唤然后召唤出了ssr叶修,漫画画的不太像

p3 @风外笙 的犬化包子,嗯,小包子和小叶修,用的是q版,一起从很小到大

很久没上过这样的色了,突然有了兴趣

 

然后 @HW瑾  @每日报社 哈哈哈两个人说什么梗都行那我就一起艾特

 

接下来肝其他的点图去了,明天回家后天就要去当助教的我

评论(1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