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盐烟子

lofter主全职高手,王者荣耀
叶包,叶黄,叶攻。信昭

圈名白盐烟子,可以叫我彦彦

所有图片都在lof上发了,其他地方我都删了ww

来张自拍吧📷✨

醒目✨【考虑到现实所以画了觉醒川的皮肤,但是整个荒川的设定还是未觉醒的】
ooc注意,私设多

p2因为电脑没有任何可以镶字的软件,是我用手机美图秀秀弄上去的,虽然不美观但是比我自己手写要更清楚一点。

大学paro
大一新生川x大四毕业狗
偶然发现小时候的伙伴成为了自己的学弟于是决定拉着对方来张自拍

大天狗“你怎么不笑的???”
荒川之主【因为我发现自己不笑看上去成熟一点】

以及他们之间大概好几年没有见过面了,在小时候玩过后大天狗搬家,因为差距三年,所以也没有办法在同一所学校见面。

荒川内心也想一直去追赶大天狗,然后努力长高,变成熟,让自己与大天狗的年龄差距更小一点。具体设定看,不看也没事。

p2的话大概是后续也是开始。
大四要毕业其实挺忙的,然后他们留在不同的地方也没什么交集了,所以也只留下了这一张照片。

当然不可能就这样结束,大天狗加入了黑晴明的公司,跟晴明正好是竞争者,然后各种商业竞争什么的←当然按照阴阳师剧情黑晴明是属于那种奸诈的奸商反派,大天狗会去找荒川希望他加入。

最后黑晴明公司破产大天狗无处可去荒川找他干个啥的(x

反正具体就是这个很没创意的脑洞

以及最后的荒川是觉醒的,没有了脸上的一些纹路(?,我的设定就是荒川为了接管公司于是将这些中二(x的花纹都弄掉了,头发也染成了黑色,但他自己不甘心,于是去挑染了蓝头发。
其实这么一想,荒川和大天狗的审美还是蜜汁有相似的(看看就好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