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盐烟子

lofter主全职高手,王者荣耀
叶包,叶黄,叶攻。信昭

圈名白盐烟子,可以叫我彦彦

所有图片都在lof上发了,其他地方我都删了ww

【百日叶all】【叶包】--<一路走下来\一发完结>

旧文混更

把以前写的这篇文整理在了一起然后稍微修改了一下。

day54




人的一生中总会有那么几个时刻让你忍不住肆意妄为,就好像突然拥有了莫大的勇气让你就那样走向前方。

当初建立起兴欣战队对于叶修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他本人倒是信心满满,可是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立马放弃现在所拥有的来追寻一个似乎不可能完成的梦想。

但是包子却毫不犹豫的过来了。

所以叶修曾经问过包子当初到底是怎样下定了决心过来h市的。

包子想了想回答因为老大你是一个很厉害的人跟在你的身边一定是种荣耀啊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过来了。

叶修被这样直白的话语震了一下,心说如果这一切都不过是一场浮云呢你岂不是亏大了?

可是最终证明包子的眼光还是很好的。

在最初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到了叶修,然后从膜拜到追随再到一起奋斗,最后并肩作战保驾护航。


包子最喜欢看的就是老大打荣耀的时候。骨节分明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敲击声极有节奏仿若一首钢琴曲,操作行云流水看起来相当的流畅舒服,四周缭绕淡淡的烟充盈了你的视觉你的嗅觉。

最重要的是在那时,老大的眼睛就会变得极有光彩,跟平常一点也不一样,你会忍不住被眼里的光彩吸引。

就好像那些故事里面的世外高人,简直帅爆了有没有!


叶修最近有些烦恼。

当然,也不是什么值得特别挂念的事情,就是发现包子特别喜欢围绕在自己身边。像那种大型犬黏糊着你,蠢蠢的干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傻事,可是却无可奈何。

身边站着一个188的人对于178来说真是压力,叶修也想过让包子原理自己,但是看着包子那种眼神,终究还是心软了。

崇拜的目光里带着坚定,仿佛有一团火在燃烧,在拼命的诉说着什么。

有一点熟悉。叶修点上了一支烟。


包子已经不满足只是静静看着老大,他想要离老大更近一点。 

终于,在一天训练之后,包子拦住了叶修。其他队员嘻嘻哈哈的经过他们,然后训练室里只剩下了叶修和包子。

“好吧,什么事啊包子?”叶修奇怪的看着包子。

包子清了清喉咙,眼睛大无畏的盯着叶修:“老大,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冲击力略大。叶修脑袋里一片空白,却还是将掉落的烟拾起扔进了垃圾桶里。

“包子你先回去洗个澡吧顺便看看晚饭好了没有好好休息啊。”叶修郑重其事的拍了拍包子的肩膀。

“保证完成任务。”包子感到了自己似乎责任重大起来,正经的点点头。“不过老大你什么时候回答我啊。”

以为包子跳过这回事的叶修黑线了一下,原来包子,是认真的?!


叶修以为他这一辈子都要和荣耀女神过,没有想过竟然还会有人喜欢他。

包子……叶修无意识的念着,想从里面找点什么来,可是结果却让脑子越来越糟糕。

猛吸了一大口烟,顺便用冷水抹了一把脸,发热的脑袋才镇定下来。

包子是个怎样的人?叶修在心中问自己。

有些天马行空的想法,意外的热忱,内心强大。

虽然外表是个不良社会青年,偶尔也会气势凶狠,但还是很听话啊。

打荣耀意外的坚持了下来,紧紧的追随着自己不离不弃。

叶修想到这些叹了一口气,心里却带着点喜悦。一想到有人这么喜欢我其实还是,挺开心的啊。

那么,自己到底喜欢包子吗。


喂,包子。你不是喜欢我么。

恩!老大,我最喜欢你了!

那我们就在一起。


现在回想起来叶修已经有点记不清楚当时是怎样想通的,发现自己其实也喜欢包子,就好比他也忘记了当初是怎么就喜欢上了荣耀一样。

但是,叶修直了直身子,将手中的烟弹了弹,重新放回嘴里叼着,集中精神开始训练。既然喜欢,那便在一起咯。


陈果作为兴欣的老板,理应当很忙碌,实际上却几乎没有什么事情让她做。

这让她在平时有一些无聊,只能在众人训练的时候逛一逛荣耀的论坛,刷刷微博,尽可能的了解最新动向,为战队出一份微薄的力。

可是,陈果一遍又一遍的刷新,却还是没有刷出什么值得一看的帖子。

嘛……陈果歪着头想了一会,还是尽下老板的责任去看一看战队的训练情况吧。

来到训练室,恰好是休息的时间,陈果张望了一下,忽然发现叶修和包子不见了。

“那两个人去哪里了?”陈果疑惑的问。

闻言,苏沐橙喝了一口水,也张望了一下:“啊,他们好像去买烟了?!”

一旁的方锐凑了过来,对着陈果挤眉弄眼:“没错,叶修那不要脸的硬是要拉上包子一起去,说什么他的粉丝太多了要让包子帮他挡一挡。”

听到这句话的陈果怒了:“竟然还敢在这种紧要关头去买烟?不行,我现在要去找一找他们。”说罢,面目狰狞的冲出训练室。

“不过叶修也真是奇怪,这些事情为什么不找工作人员啊……”身后的苏沐橙小声的嘀咕。


我说陈果气势汹汹的冲到最近的一家小卖部,却没有看见叶修的身影。唉?这人去哪里?中途也没有见着啊。该不会是蹲在路边某个小巷子偷偷抽烟吧?陈果这么一想,就开始四处张望。

在一个隐蔽的角落里,陈果终于找到了叶修和包子。“喂喂,我说你们……”

声音戛然而止,陈果看见叶修和包子正在亲吻对方。难舍难分如漆似胶。

叶修听到了声音,不慌不忙的放开包子,镇定的望向陈果:“哟,老板娘,不好意思偷懒了一下。”

陈果努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肌肉:“今天晚饭后,跟我去天台,我们聊聊。”

包子对陈果撇了一下嘴:“不要伤害我家老大哦。”

你家……老大。陈果感觉自己似乎又愤怒了一点。

“好的,晚上有空的。”叶修点点头,自然的揽过包子的肩,“走吧,包子,回去训练。”

”好的,老大”包子乖巧的点点头。

不害臊!陈果被撇到最后,看着这两个人心中冒出这样一句话。


晚饭后,陈果和叶修上了天台。叶修看看四周,找了片平整干燥的地面,一屁股坐下,顺手拍拍旁边的位置:“坐下吧,老板娘。”

陈果犹豫了一会还是坐下了。

一时间,气氛有点凝滞。

最后,还是陈果挑起了话题:“今后,打算怎么办呢?”

“怎么办?”叶修微愣,侧头思考了一下“继续打荣耀吧。”

陈果立马抬手想给叶修一巴掌,不过还是忍住了:“谁问你这个了啊。我说,你就这样草率的和包子在一起了?有没有想过以后别人怎么看待你们啊?父母会怎么想,还有……”

叶修转过头面对陈果,吐了一口烟:“感情你就是在纠结这个啊。我以为你是在生气我们擅自出去,然后也没有告诉你。结果真相还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不就是谈个恋爱么。会一直在一起啦。”叶修笑了笑。

陈果哑然,她不禁想起了以前,叶修对于那些流言的态度。所以现在也是如此么。

就仿佛突然开了窍一样,陈果瞬间就想通了,哎嘿,不就是两个人谈恋爱了么,这有什么的啊,既然看对眼那就在一起喽。

心情大好的陈果八卦之魂迅速点燃:“来来来,快来跟我讲一下你和包子是怎么看对眼的?”

恩?看来老板娘对这件事真的很在意啊。叶修想,刚刚不小心喷了她一脸烟都没有注意。


后来这事基本上全战队的人都知道了,主要是一次饭后叶修包子再一次双双消失方锐忍不住吐糟的时候,陈果顺口一个“小两口亲密去了呗。”顿时暴露。

其实从苏沐橙和唐柔淡定的表情来看没准陈果早就忍不住分享了也说不定。

而包子和叶修在一起的事情大家纷纷表示讶异不过还是说了祝福的话。

“像叶修这样的人也就只有包子你这么喜欢他了吧一定要一直在一起不然叶修可能就孤独一生了。”

叶修表示丝毫不在意毕竟他是最早脱团的人总是会有一些嫉妒他的人只要放宽心并且秀恩爱就好了。


之后的道路会怎样呢?叶修和包子谁也不知道,但是他们会一直走下去,直至走到最后的最后。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