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盐烟子

lofter主全职高手,王者荣耀
叶包,叶黄,叶攻。信昭

圈名白盐烟子,可以叫我彦彦

所有图片都在lof上发了,其他地方我都删了ww

【叶all】-【叶包】①

就是一个😄微小的片段,日常-叶修每日救场的故事。
本来按照这个系列的尿性应当来篇R的,不过想了想还是先来个温馨前奏。包子是我很喜欢的角色(/ω\)
下一篇就是R了。










叶修手足无措看着眼前的人扑向自己:“包子?怎么了?”
包子用脸蹭了蹭叶修的衣领,语调欢快的说:“老大老大,刚才我看见了一颗流星划过。然后我就许了一个愿望。”
叶修略带好笑的回抱住包子,眼里满是笑意。
“老大,你说我的心愿会不会实现啊。”包子认真的看着叶修——这个在他眼中无所不知最厉害的男人。
“当然。”叶修松开手,叼了一根烟,略微含糊不清的又补充了一句,“心诚则灵嘛。上天会明白的。”
包子咧嘴一笑,迈着欢乐的步伐向训练室走去,还一边大叫:“流星流星!”
其实,就某些方面而言,包子和孙翔的脑回路差不多,至少,都挺好骗的。叶修想到这一点后决定问江波涛要些保健品。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