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盐烟子

lofter主全职高手,王者荣耀
叶包,叶黄,叶攻。信昭

圈名白盐烟子,可以叫我彦彦

所有图片都在lof上发了,其他地方我都删了ww

叶不羞过生日大家肯定要送礼物~于是就写了这么一段(/ω\)欢迎食用。

*
*
*
*
*
*
*


时间到了七点,叶修准时的醒来了。

长吁一口气,叶修伸手向床头柜准备摸一支烟。

“老大老大!”

叶修一下子怔住了,这个声音这个称呼……这里是国家队训练营吧?!包子怎么会出现?

来不及多做思考,叶修飞速点烟然后跑去开门,映目就是包子灿烂的笑容。

“包子?你怎么来了。”

“嗷嗷老大!昨天陈姐说今天是你生日然后我就定了机票就过来啦!生日快乐,老大。”包子一把搂过叶修,然后在口袋里掏啊掏,掏出了一盒崭新的红塔山,“老大,我听说双子座的人适合抽这种的烟,嘿嘿。”

叶修无语的接过红塔山,看着包子一脸的兴奋,叹了一口气:“包子,有心了。”

“唉唉叶修你生日啊哎呦这不是包子吗哈哈竟然送红塔山爱玛太逗啦等着等着叶修来来这个打火机就送给你正好配对。”黄少天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恰好听见了叶修和包子的对话,挤眉弄眼递给叶修一个打火机。

张新杰淡然走过来,手里一个黑色的烟灰缸很是显眼。

“送你的,生日快乐。”顺手塞进叶修的怀中,“对了,等下训练不要迟到,还有二十分钟。”然后就走向训练室。

“我说你们是不是串通好了?!”叶修无力抚额,满脸无奈和黄少天包子去了训练室。

随后的一天,叶修相继收到了什么香烟、烟斗模型、香烟状的项链(……)

莫名有种忧郁感啊,叶修凝望着远方然后深深的吸了口烟。

评论(1)

热度(17)